关注者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我就是如此的平凡♥懦弱♥請不要傷害我♥




我不瘦

挑衣服都選寬鬆舒適的

若天氣允許都穿長褲

卻也渴望

穿上漂漂的裙子、性感的服裝


五官普通

沒高挺的鼻子

誘人的嘴唇

戴著一副將近400度的眼鏡

眼睛也不大

只有在戴上美瞳、妝扮后

才恢復些許自信


我懶散

房間不會每天整理

累了倒頭就睡

沒那麼重的生理潔癖

只是精神潔癖更嚴重


想減肥

卻不喜歡運動


粗魯成性

動作甚大

粗口成章

毫無形象可言

不省錢

喜歡就買

從未顧慮以後的日子


缺乏安全感

朋友是我唯一的港灣

我接受不到朋友對我撒謊


可以很開朗

也可以很傷感

很愛哭

甚麼事都只會哭

我就是這麼眼淺


難過了

就聽悲傷歌曲

重播著那旋律

即使我會流淚


我很霸道

佔有欲強

貪玩又流氓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我瘋狂起來不是人


脾氣不好

直接的性格

眾人唾棄

但我討厭虛偽做作

根本不是我的作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